close

前幾週心血來潮去新生活書局買了一盒雄獅的粉餅水彩

我相當不會畫水彩,誰叫我平常的插圖都是黑白的XD

雄獅的粉餅水彩有分好幾種,我買的是12色的,市價六十出頭(見下圖)

14740081056121.jpg

我對於這類水彩目前沒有研究,純粹圖個新鮮就入手了

顏色還OK,但我完全不知道那個螢光粉紅要用在哪裡......

內附的水彩筆相當不好用,如果希望上色不費勁的話,建議另尋它牌水彩筆

粉餅水彩對於戶外寫生只要上個淡彩的人來說相當方便,

上圖的透明塑膠蓋翻起來就是簡易的調色盤,屬於可拆卸式

只要再帶上個小水箱就可以輕鬆出門了! XD

我試著在家裡畫了一幅小插圖,畫在類似塗鴉筆記本之類的......(見下圖)

14740060661771.jpg

我最初沒想到要畫些什麼,於是先用淡彩把底色填滿

我幾乎什麼顏色都用了,就是螢光粉紅沒用到 XD

上完了底,樹林這個想法就蹦出了我的腦子

然後成果就是上圖~我是直接用內附的水彩筆畫

目前乍看之下沒問題,但如果要細部上色的話應該會很挫折

白色的筆跡是使用水燦金屬筆,網上有很多棒棒噠佳句~

完成後有點像明信片~希望我可以用這盒水彩畫出更多作品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 以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插畫 粉餅水彩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